2022 Maker Faire Taipei

2022 Maker Faire Taipei

為什麼要參加 Maker Faire Taipei?

Maker Faire Taipei 是一個推廣自造文化和支持 Maker 社群的嘉年華,參加者可以在這裡與來自各個領域的人交流想法、學習新技術、展示自己的作品,並參與各種活動。

參加 Maker Faire Taipei 可以讓你接觸到各種有趣的創意項目,激發自己的創造力,並與同樣熱愛創新的人互相交流和啟發。

12/24~12/25 創客們一起慶聖誕~

  • ⏰ 活動日期:12/24 12:00 ~ 19:00、12/25  10:00 ~ 17:00
  • 🏦 活動地點: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(台北市南港路二段13號 – A1 棟)
  • 👩‍🚒 主辦單位:
   
  • 👨‍🔧 媒體協辦: 

 

 

2022 Maker Faire Taipei
  • 🎯 購票須知
    ■    入場券為非記名之有價票券,僅限當日入場,入場券經使用後無效,不得要求退票。
    ■    入場券請自行妥善保管,若遺失、毀損、無法識別、逾期經驗票、兌換入場手環,恕不補發、更換或要求退費。
    ■    各通路退票辦法及辦理方式,請參照各通路之退票規定並洽原售票單位辦理。活動現場購買之入場券,退票需檢附原入場券、發票或信用卡簽單等完整文件始得辦理,並需扣除票價之10%為手續費,最晚需於活動結束(2022/12/25 17:00 ) 前辦理,逾期恕不受理。 活動相關規定以主辦單位現場及網站公告為主,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、補充並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之權力。
  • 👀 場地資訊
2022 Maker Faire Taipei
  • 沙龍論壇
2022 Maker Faire Taipei
  • 💪 贊助廠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     

  • 😎 入場須知

■    凡於售票通路、團體票或持由主辦單位發給之入場券者,請於活動營業時間內至「大會服務處」換取入場手環並配戴後始得入場。原票券經驗票、兌換後,即不具具有入場與兌換資格。當日進出次數無限制。工作坊(I棟)、沙龍(I棟)免手環入場。
■    入場手環請全程配戴並限當日出入會場,凡拆除、毀損、破壞或轉讓予他人,則失去入場資格並不得要求補發、更換或退費。
■    室內會場請落實寵物不落地(導盲犬除外)、請勿攜帶各式危險物品或違禁品入場;會場禁止拍打、觸摸或攀爬展品或相關設施設備,如有損壞事宜,需照價賠償。
■    會場內不提供寄物服務,不負責個人之財物損失,請妥善保管好隨身物品及貴重物品。
■    請遵守參觀動線及現場工作人員指示,如遇人潮眾多,敬請依序排隊等候。會場內皆有工作人員維護場內秩序,如發現任何可疑人物或不明物體、撿到遺失物品、或身體感到不適,請立即通知附近的工作人員尋求協助。
■    會場內禁止嬉戲、奔跑;請勿攜帶食物或飲料入室內會場;瓶蓋工廠全區內禁止吸菸;禁止於會場內兜售、轉賣票券;如有不當行為經規勸無效者,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立即離場且不得有異議。
■    離場後如需再次入場,可於活動營業時間內,憑當日有效手環於入口處排隊入場。活動營業時間為12/24 12:00~19:00、12/25 10:00~17:00,每日閉館時間前30分鐘停止開放入場。活動營業時間及規定若有所異動,請依現場公告為準。
■    上述事項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以隨時修正、補充並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之權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