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10.16 Teachable Machine AIOT 線上課程

iCShop x CIRCUS Pi 於 2021.10.16 (六) 由講師林士允 (Felix) 為大家教學「Teachable Machine AIOT」。當日共有90多位的學員齊聚於Google Meet 上一同學習,參與狀況相當踴躍!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回顧當天精采的課程重點吧!

一、課程影片

課程影片

二、課程教材

  1. 課程PPT

Teachable Machine AIOT 課程PPT

 

2. 選用教具

(1) EZ Start Kit +

(2) Circus 7697 (相容LinkIt 7697)

三、課程Q&A大補帖

Q1. MQTT 如何結合 MediaPipe 來應用?

A1. 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技術,MQTT是通訊技術,MediaPipe則是AI軟體框架,端看各位要如何使用。

Q2. 如何進入 hivemq demo 畫面 來設定 topic?

A2. 您應該指的是 web client? http://www.hivemq.com/demos/websocket-client/
在設定好連線 broker 後,下方可以設定 subscript 與 publish 的 topic

Q3.請問 yiseralhung.github 是icshop架設的嗎,是可以給教學使用,還是要自己架設?

A3. 這是我們撰寫的 open source 專案,架設在 github 網站上,歡迎大家自由使用,也可以下載程式碼回去修改

課程精彩照片

踴躍參與課程的學員們
認真上課的講師

講師視角

喜歡我們課程的夥伴們,現在就趕快關注我們的粉絲專頁與官方LINE@吧!裡面有滿滿的活動內容等著大家去挖寶喔!

活動報報!

iCShop x CIRCUS Pi 在2021/11/20(六) 13:30-16:30,將舉辦三小時的「NBIoT 一學就會」線上課程,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/11/19(五),中午12:00,現在就趕快手刀去報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