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12.15 登月小車-LinkIt 7697 視覺辨識版基礎實作 線上課程

眾所期待的「登月小車-LinkIt 7697 視覺辨識版基礎實作」線上課程終於在2021.12.15(三)由洪銘恩講師開課啦!!!

相信各位iCShop x CIRCUS Pi 忠實的粉絲們,幾乎是人手一台,甚至是好多台登月小車停在大家的車庫吧?

今天就啟動各位的登月小車們一起車聚好好學習吧!

一、課程影片

課程影片

二、課程教材

  1. 課程PPT

登月小車-LinkIt 7697 視覺辨識版基礎實作 課程PPT

 

2. 選用教具-登月小車(D+)-LinkIt 7697 視覺辨識版

關於登月小車更多詳細的介紹,請參考文章「登月小車大升級!結合 HuskyLens 實現 AI 影像辨識功能」上、下篇,內容包含組裝說明、軟體安裝、設定HuskyLens 到實際的應用,相當完整、豐富。

登月小車-LinkIt 7697 視覺辨識版特色功能

三、課程Q&A大補帖

Q1. 請問臉部辨識回覆的編號ID要如何設定?怎麼知道誰的臉編號ID是多少呢?

A1. ID是由HuskyLens記錄人臉時自動產生的,只要操作HuskyLens的記錄功能即可。

Q2. RFID積木的使用?

A2. 可參考「登月小車大升級!結合 HuskyLens 實現 AI 影像辨識功能 (下篇)」文章教學

Q3. 我們的登月小車是不同款的?

A3. 我們推出的登月小車,以電池的形式來分的話,有鋰聚合物電池版與18650電池版。以視覺的主題來說,需要使用18650電池的版本才可以安裝HuskyLens。

Q4. 請問7697是插在哪裡?那一塊板子上?

A4. 7697是安裝在7697:bit breakout擴充板上面,如下圖所示:

課程精彩照片

認真講課的講師與繁多的道具們
豐富的課程內容

喜歡我們課程的夥伴們,現在就趕快關注我們的粉絲專頁與官方LINE@吧!裡面有滿滿的活動內容等著大家去挖寶喔!